Wednesday, May 21, 2008

何为真,何为假?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家, 因为我没有做工了。让自己的身体休息一下。。不是,睡觉就是上网。 我读到一个朋友的blog, 她写了以下, 让我想到最近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想跟你们分享一下;

何为真,何为假?
人见得多了。。
真人假人,你分得清吗?
有多少在你身边徘徊的人,
对你是真?多少,
是假?你又知道多少?
话听得多了。。
真话假话,你判断得出吗?

在你身边说个不停,讲个没完,
说的有的没的,你信了多少?
你又被骗了多少?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你最亲近的人,
未必不会骗你你最陌生的人,未必会伤害你

**最后的感想:我觉得这个文章写的有意识。在我们的身边俳徊了很多朋友, 我们永远都不知道那个朋友对你说了真话或假话?太多的假话听太多,很累。。因为当你知道你的朋友骗你, 你心里面一定会有一个影子。。会很恨那个人。。就像现在, 我心里很恨Jessilyn到心里面的根。有谁知道? 我受的伤和痛有多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