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Sianz Monday for me..











当我写这个entry, 是我刚从Mediacorp等Qiuting回到家,看完“唯我独尊”。原本,打算早上去找Qiuting。可是,my nose bleeding.. 我就sms 告诉QQ, 我没有下去找她。。
我3点多就到Mediacorp..我在去Mediacorp 的路上,我感觉我的身体有点不对。。就是说不出来感觉。我5pm, 就到carpark Q up..在carpark, 我感觉很hot. 6.45pm, 我们进去。我在里面坐的时候,我感觉我有点dizzy.. 我一直静静地坐。我不敢喊Qiuting, 因为我知道我的身体,没力气。 我怕我一直喊,我会倒下去。。 我一直忍到最后才喊Qiuting..
原本, 我才希望Qiuting 会拿"活力教主"。 可是,今天,我看Qiuting 的现场表现,不是很好。。我不知道她到底什么了?当我听到成绩不是Qiuting 拿,心里有点难过。。只是,没有表现出来。。从开始,我就说,我看好“活力教主”是Qiuting.. 可是。。。ShiQian 赢。
*最后感想, 我第一次,抱病去支持一个朋友,我更没有想到,我没有力,我才要坚持我的体力,去支持Qiuting.. 我感觉我好累。 可是,我才是等Qiuting 出来11pm. 因为我想把亲手做的“意心意义”心心给Qiuting. 打算叫她拿着拍照。可是,她却赶着走。。每个拜一晚上,都是这样。。Very Sianz..I don't like it. Hones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