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谢谢你们对我的Blog 有兴趣。。

当我写这个entry的时候,是我想跟大家说:“谢谢" . 我收到很多的email, sms & friendster comments. 我想是时候,向你解释。在过去的几天,我都在生病,我也面对了一些不开心的事。公事,私事。我病了2天。(29/4 & 30/4). 如果那天,有些人sms我,我想对你们说,“对不起”。 因为我病到,没有什么力去回。我有gestric, vomit, cough, 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要用药来让我有胃口吃。QQ知道。。现在才有没有什么胃口吃& cough.. 

我为什么要block 我的blog, 因为我发觉一样东西。。我问我的朋友,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读我的blog?我知道答案了。因为很多人,喜欢读因为,他们想知道我什样?想知道我和QQ什样了?我和这个艺人有多好,等等。。 

我在家的3天,我想了很多。。我同意他讲的。有多少真真的关心我,我知道?有多少的人想八卦,我知道。真真的关心我, 在我的生病的时候,我知道。不管什样?我会再一次block..明天早上,5am, 你们不会再看到我的blog. 我只是invite几个人。那些有问过我invite 几个人或给自己看?我不需要跟你说。因为这是我的personal choice.我要invite的人,我会sms 问你们email.. Please respect my choice? Ok.. Thanks for understanding.

那些现在开始考试的朋友,把书读好。。 其他我的自私,请不要过问,好吗?谢谢。。

只想在拜一能够好一点,因为我才要大声喊Qiuting.. OMG.. Pls heal my sick..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