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U R The One" Civil Plaza 24/05/2008













今天,我很早就起来,买Mcdonald breakfast给Qiuting. 虽然,自己感到有一点累。。因为昨晚很迟才睡。可是,我才逼自己起来。。买爱心brakfast 给Qiuting. 因为我知道自己好久,好久没有送爱心breakfast 给Qiuting..
我10.15am 就到Mediacorp..Around 10.30am, Qiuting 就到。。我们就谈一下。。我们在recept 的走道。。Qiuting 对这个banner 看了好久。。 她的那个眼神,好诉我她心里面好想有心事。。可是,我没有当面问她。因为,我永远都是在等她,如果想对我说,她一定会告诉我。。我等她进去,我就等Germaine 一下。。Germaine 来了。。 看她进去, 我就搭bus 下去Civil Plaza..
在我走下去要搭bus 去Orchard, 我看到想思豆。我就开始捡,一粒又一粒。。当我捡想思豆的时候, 我就想到以前我在中学的时候,时常捡。。现在,我捡是给我最爱的朋友Qiuting. 每捡一粒就想到很多东西。。不知不觉眼泪又开始掉了。。
我11plus 就到Civil Plaza..天气好热。。热到我快faint.. 但我才坚持着。。当"唯我独尊"的一出来,我们Qiuting Lovelies fans, 用我们最棒的喊声叫Qiuting.. I-weekly & Channel U Camera 一直拍我们这边。。当我们在喊的时候,有一个fans faint down.. 我就叫Delphina 有没有water ? 因为那个是她的朋友。。 我想她应该是没有吃饭,才会这样。。
After the event, I, Delphina, Nigel accompany her to Cine Long John Silver eat.. After eating, I asked Delphina & Nigel send her home.. While later asked Delphina & Nigel meet me at Mdc..
When I at Mediacorp recept, I was unhappy with someone, cos she just say "hi" then go & keep talking with someone.. Treat me like transparent while before she haven't come, keep on sms me, ask me questions.. After reply her, like that treat me.. Fine loh..I won't forget.. And next time, I choice not to answer all ur questions. 因为好心没有好报。。    
**最后的感想是:很多事情都是我一直安中在为朋友做的事。。可是,有谁知道?我相信我的付出,我对人的好是真的?有谁知?我只知道我会给人恐俱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