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心已死了。。。

今天,我收到一个朋友的sms, 她告诉几时去做一件事? 她一直想去做的事。。这件事, 我在一个月前, 就已经知道了。 她告诉我, 她很excited. 可是, 我一点也不excited? 好想不要去。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心里面有很多结吧?是没有人能了解的? 只有我自己, 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吧?

也许,我的心已经死了。。病的时候,才收到一个人一直boom my hp. Make me so Pissed off... Is the Questions so important to u? I don't think so.. Can u pls like me have a PEACE SPEACE OF LIFE.. I DUN WANT TO REPLY UR SMS, MEAN I DUN LIKE TO ANSWER UR QUESTION ALREADY..  

今天, 我在Boon Lay Branch 做工,一整天不听电话。 只对着电脑发呆, 喝了一瓶酒。开Radio 大大声。。 要不然, 就听I-pod, 唱了2 首歌"祝我生日快乐”& "手放开”大大声。。 我好向在发泄一样。。 这2首歌是我的最爱, 我每当听这首歌, 我就会哭。。因为像“祝我生日快乐, 有一句“才爱你, 带有一点恨”。“手放开”呢?好想手放开, 可是却。。

Xueting, 这几天都一直告诉我, 她不开心。 因为Fiona,我告诉她,Fiona 的事,我不想去知道。因为我已经手放开了。。 她sms 给我的msg, 我不会忘记,她的每一句话, 伤了我。。

现在,朋友你明白为什么我会把心里面的Lock, Lock it & don't want unlock.. Cos I dun like & Hate peoples who mistaken me & dun trust me...Once I unlock 1 step, I will get hurt..

**最后心里面,想说的事: even though one may seemed happy, but he/she maybe feeling the other way round. 换句话来说,心中有很多烦恼,不是任何人都了解的。。 Some may choose to say it out some may just bottled it up. In my case, I sometimes will shared it. & normally there'll be 2 parts answer to sharing it out, it's either you got more troubled or you sort your thinkings o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