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四川大地震。。。


这两天, 如果你们有看新闻和电视, 应该知道四川大地震了,死了好多人。。当我读到这个文章http://www.omy.sg/news/worldnews/200805/20080514_2869.html名校竟成孩子葬身之地,心里面有无数的难过。。 因为身为父母的亲眼看到自己的孩子被埋压在废墟中,或死去。 心中的痛, 是我们也许无法能了解的。。可是, 我本身我能够明白,了解。因为看到亲人离你而去, 不是被病魔而死, 而是被一个可怕的大地震带走了他们的身命。。 911的事件也一样。。

我觉得我们应该感到幸运, 因为我们生在新加坡, 这里没有大地震。可是, 这里的人缺乏了爱。有些人不知道什么是爱? 如我, 我懂得爱我的所爱的人,亲人,朋友,艺人朋友,同事。因为我一直认为爱可以感动每一个人。可是, 有时候, 爱太多, 会被人伤害,误会。。所以, 有的时候, 我选择不想开口,讲太多。。 就算在家里, 在工作岗位也一样。。 因为好累。 每次要向人家解释。。就算, 心里面有多少不开心的事。。 只想一个人静静地想东西。。
**最后, 我想对Qiuting 说的是, 如果这几天,我回你的sms 有点rude.. 因为心情不好, 不想想太多。。希望你能明白和了解。。才有我的妈,对不起让你哭了今天,因为你问我东西,我没有回答。因为我想静一静。Love U all.**
珍惜现在在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No comments: